缺肉型小隐形

呵呵  

【锤基】【盾冬】看起来很直 (预定小短篇,双CP)

注意:本文并没有绝对的直男,原因如题,OOC,傻傻的求爱计划,笨笨的执行人员,甜甜的在一起啦~

索尔:我对弟弟的爱只是单纯的想掰弯他!
洛基:听说有人要害我?
巴基:我不是隔壁老巴……
大盾:楼上说的都对^_^

第一章 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

“什么?!你暗恋你弟弟?”巴基惊呼一声,引起周围一阵小小的骚动,索尔赶忙拉住他,一脸窘迫地打着小声说话的手势,

“没想到啊,要是洛基知道你对他这心思,小时候在你坚持和他一澡盆洗澡时,他就该把你轰出去。”巴基微微前倾着身子,凑近索尔,表情高深莫测,

“我努力克制自己,虽然洛基是养弟,但是我也不能对他为所欲为,逼直为弯,要是他很坚决拒绝我,我们连兄弟都做不成,这不是要我死吗?”索尔把脸埋在手掌中,沮丧的直叹气,

“有道理,洛基那小子说一不二的性格,你说了有可能你们就完了,原来我就看出来你对洛基感情不一般,多大个人正事没有,一心只对弟弟好,我还不敢往深处想,现在看来,索尔,你很危险啊,”

巴基恨铁不成钢地看着索尔,

“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爬过树撵过鸡,钻过狗洞扔过纸飞机,我掉水里你和洛基站岸边笑岔气,洛基只踩到一水坑,你都要小心把人背过去,不能细想,越想自己真是额头锃亮。”

“巴基,你要帮帮我,洛基最近老是提起一姑娘,可能是恋爱,我一想到洛基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就………”索尔仰头灌下一杯酒,不知道是酒太烈还是喝得太急,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放下酒杯后,巴基看到索尔眼角微微泛红,心也软了,

“我怎么帮你?帮你写情书?”

“我有计划,都写下来了,我拿给你看,”

索尔在裤兜里掏了半天,掏出一张揉的皱巴巴的纸,展开递给了巴基,巴基有点嫌弃的捻着纸的一角,扫了一眼,这字也太丑了,抬头看了看索尔真挚的双眼,只能重新看着索尔的计划,仔细辨认字体,

“保卫洛基……这计划名可真够素的,说半天,我就是要散发男性魅力去把那姑娘抢过来,然后你趁虚而入,以安慰的名义,对洛基展开春风化雨般的攻势,洛基就会抛弃喜欢了20多年的美女,改变性取向,投入你的怀抱,从此你们夫唱夫随,幸福美满,我就成了抢竹马女人的隔壁老巴,遗臭万年,索尔,你亏不亏心!”

巴基把桌子拍的啪啪响,交友不慎,现在绝交还来得及吗?

“巴基,我们三个一起长大,这事我只信得过你,我向你保证,我努力试试,如果洛基不能接受,我一定放手,真的,至于姑娘那里,我只是不想让她影响洛基,帮我拖住她,兄弟我就靠你了!事成之后,我们三个关系就更亲了,我是你大哥,洛基就是你大嫂了,哈哈哈………”

索尔有点醉了,开始满嘴跑着胡话。巴基不满索尔得亲上加亲的言论,但是索尔说努力试试时,眼里的坚决也不像是醉话。

就帮帮他吧,谁叫自己善良又英俊,巴基默默做了决定,接着拿起索尔的钱包,“老板结账!”


tbc

评论(2)
热度(22)
© 呵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