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肉型小隐形

呵呵  

漫威爱情故事之六一

盾冬

同一个幼儿园的史蒂夫和巴基,是竹马竹马,巴基非常关心他的史蒂夫,但是年纪到了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幼儿园升入了小学,本该同时入学的史蒂夫,因为健康问题迟一年升入小学。

进入小学的史蒂夫在老师关怀下茁壮成长,高一年级的巴基却始终没有遇见。史蒂夫非常着急,在高年级学长的指引下找到了正在补习的巴基,原来巴基的老师嗨爪偷偷在外面开了补习班,要求都要上,不上考试肯定不及格,巴基只能放了学就补习,一三五数学,二四六语文,周日模拟考,整个人都很疲惫。

史蒂夫非常气愤,巴基这么累,都没有看动画片的时间了,睡觉也睡不好,不能长高啊!就大闹了嗨爪老师的补习班,嗨爪老师愣住了,而巴基震惊地看着由绿豆芽长成了黄豆芽的史蒂夫,任由黄豆芽史蒂夫拉着就走,同班同学纷纷背着书包跟着后面离开了。

后开嗨爪老师被教育局调查,学校辞退了他,巴基也获得自由,有了更多玩耍的时间。从此以后,学校里多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放学后经常能看到他们手拉着手一起回家,夕阳下的影子被拉的长长的,老师们都要被闪瞎了。

ps:嗨爪老师表示我的补习班全国连锁,很多学校的老师都秘密加入了,hail 升学率!(什么鬼)



锤基

奥丁森家有一个大儿子索尔和收养的小儿子洛基,他们小时候关系特别好,哥哥很顽皮霸道但是非常宠爱弟弟。

一天,奥丁买了一个好看的锤子玩具回家,告诉兄弟两,只有期末考试得到三好学生才能得到锤子。兄弟两个都很喜欢锤子,但是拿到锤子的只能有一个,洛基的语文更好,索尔的体育更棒,两个人势均力敌。

一次放学后,索尔和外校的学生打架被学校记过,三好学生泡了汤,奥丁很生气,把索尔转学到了乡下(呃…)的小学反省。

索尔在乡下的小学认识了一个叫简的女孩,简和索尔以往遇到的女孩都不一样,索尔对简很有好感。而这边洛基也没有得到锤子,因为爸爸偏心啊(呃…)。

妈妈为了安慰失望的洛基给洛基买了带着闪光灯的玩具权杖,但是洛基很不服气,所以气冲冲的去找到哥哥。

结果看到哥哥拉着简的手开心的玩耍,洛基很嫉妒,哥哥明明只疼我一个啊,还拉别人的手,以后再也不让他拉手啦!

气愤的洛基失去理智,用零花钱雇了高年级的学生去揍他哥,索尔奋起抵抗,用奥丁买的锤子打跑了那些高年级学生,除了地方一害,获得了表扬,奥丁也让他继续回来读书。

而洛基知道自己做的事情被发现了,眼泪汪汪的准备离家出走,反正也没人爱我~索尔发现后紧紧抓住了洛基,告诉弟弟其实自己已经不生气了,而且我以后只和你拉手,锤子也借你玩~你不要走啊~洛基哇的就哭了,抱着哥哥不撒手,表示权杖也可以借哥哥玩~

两兄弟又和好啦(所以多子女家庭,父母一定不要偏心啊)


(PS:后来索尔回乡下玩时把洛基的权杖借给一个富二代玩,结果富二代把闪光灯拆下来装在了自己机器人的头上,索尔又气又怕,和富二代打了一架,至今不敢回家)


我都在写些什么呢=_=,而且儿童节都过去了=_=

评论(3)
热度(40)
© 呵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