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肉型小隐形

呵呵  

美队3二刷结束,终于冷静点了~(剧透一点点)

只说盾冬
三部里最强势队长,真正的自由,意志坚定,为信仰战斗的战士。他给予巴基所有的信任,他人的不理解影响不了队长自己的判断,因为只有队长知道巴基是怎样的人,只有队长知道没有抓住好友坠落时向他伸出的手是怎样的心情。

冬兵,也许这个名称不再合适,对于有了记忆的巴基来说,冬兵是他的一部分,也是他的痛苦他的噩梦。拥有所有记忆的巴基,是怎样在自我拯救和自我厌弃中来回拉扯。买李子记得付钱说谢谢,努力克制自己不伤害别人,躲避追捕击杀,在小小的安全屋里,拥有了作为一个人该有的平静生活。

这部电影盾冬没有很多感人的话语,更多时候只是单纯的聊着过去,相视一笑,熟练的配合作战。巴基原来是天才的狙击手,他掩护队长一次又一次战斗,而现在队长坚定的站在了巴基前面,信任,从来没有辜负。

电影亮点很多,盾冬相濡以沫,老夫老夫即视感强烈,结局不算是完全HE,但是巴基坐在那里眉眼间带着温柔,冷静坦然面对接下来的沉睡,他可以睡个好觉了,至少再次睁开眼时,不再是洗脑的机器,无休止的杀戮,而是史蒂夫的笑脸,做个好梦吧。

【冬兵仅仅作为九头蛇的兵器,设备,电影里残忍的洗脑过程,被传达指令后的冷酷肃杀,那完全不是一个具有感情的人类。杀人的刀没有选择的权利,只是拿刀的人举起了杀戮的双手。】

评论(4)
热度(15)
© 呵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