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肉型小隐形

呵呵  

过敏症之恋(锤基,ABO,活在对话里的EC,带喜欢的CP玩)

前1/2章手机不能贴地址,往前翻翻就有啦,补完这剩下的1/2章。清心寡欲婚介一枝花x阳光英俊婚庆一根草,过敏什么的,真爱一定能克服!



第一章

洛基在带薪假的诱惑下,一时冲动接下了婚礼筹备的工作,出了查尔斯的办公室就在拼命后悔,这夫夫两个没一个省油的灯,谈恋爱时经常吵架,洛基莫名其妙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分分合合后,这两个人竟然还要结婚了,洛基不会承认自己有点羡慕,自己的情路也真是坎坷,尝尽了世间所有的抑制剂才知道,平平淡淡当个B才是真,没有发情期,就没有伤害,没有信息素洁癖,我的孩子都能扎小辫了。洛基叹着气,打开了查尔斯交给他的婚礼策划,翻了两页后,满满的涂涂改改,果然还是要去一趟婚庆公司啊。

和婚庆公司约定时间因为工作而耽误,洛基气喘吁吁赶到时对方的业务员已经等了将近一个小时,诚恳的和对方道了歉,顺便一起吐槽了各自的老板后,洽谈才开始。

业务员范德尔翻了翻洛基交给他的策划书,一脸为难,

“请恕我直言,连结婚场地都有十多个选项,沙滩、古堡、还有金门大桥,那个体育场是认真的吗,委托人有没有偏爱的场地?”

“以我对他们的了解,这些地方他们一定都做过”,洛基冷静推理道,“一时间我也不好判断,哪个地方他们觉得更刺激,”

范德尔抓了抓头发,微微一笑,“不如先讨论餐饮这一部分吧。”

讨论的时间过的……非常漫长……洛基能明显感觉到自己和业务员小哥面对着涂改面积过大的策划书逐渐走向奔溃,查尔斯和艾瑞克为了降低因为婚礼策划不当而分手的可能性,转而将无辜的群众洛基推上风口浪尖,洛基站在浪尖上觉得自己要失业了。

范德尔看着明显生无可恋的洛基,本着爱岗敬业的原则,提出带着洛基去看看司仪们排练,

“我们这的司仪都很专业,平时没有工作时都会定期组织培训,及时更新相关知识,做到与时俱进,力争句句感人,字字珠玑,保证婚礼现场热闹而不失庄重,甜蜜又温馨,不冷场,不起哄,张弛有度,外型也有专门的形象师设计,保证是新人看了想私奔,伴娘看了想嫁人……”,范德尔正说着,洛基一脸钦佩的看着他,

“想转行吗,干婚介……”,

“…………”

范德尔是个出色的业务员,准确把握了洛基的心理,在众多司仪深情并茂的排练中,洛基的情绪好了很多,司仪们的外形确实非常好,环肥燕瘦,各有千秋,发音也都是字正腔圆,本想走近看看,洛基吸了吸鼻子,皱起了眉头,这一屋子至少半数是alpha ,气味鱼龙混杂,混在一起的气息让洛基觉得自己的胃在抽搐,只能强压不适,默默退了出去,

“范德尔,我对信息素有点敏感就不进去了,你把你们这最优秀的司仪推荐给我,我想和他聊聊,”

范德尔点了点头,随即转身,冲着屋里喊了一个人的名字,

“索尔,索尔…你出来一下,有工作,”

片刻后,一个金发蓝眼睛的又高又壮的男人出现在洛基的面前,脸上还带着阳光的微笑,洛基愣愣地看着索尔,感觉自己沐浴在澳洲沙滩的阳光下,这完全就是自己喜欢类型!

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洛基回想起来认为自己表现的就像个白痴,僵硬的握手,尴尬的微笑,最要命的是索尔靠近后,洛基能清楚闻到他身上带着薄荷清香的信息素,那么沁人心脾,忍不不住抽了抽鼻子。一见钟情的感觉好梦幻,脸越来越热,根本抑制不住的轻微颤抖,眼前的索尔也模糊起来,索尔宽厚的手掌包裹着自己的手,

“你好,我叫索尔,你听我的口音就知道我天生就是吃司仪这碗饭的,我很自信我能主持好,看你面善,要是选我当司仪,我赠送你一首歌!”索尔热情洋溢的推销着自己,心中疑惑着,本来刚见面时一脸精明能干的洛基,现在看着他双目含泪,眼角带春,两颊通红,

而这边洛基已经什么也听不清了,只能看见索尔嘴巴的张合,洛基呼吸逐渐急促起来,索尔看着很不对劲的洛基,摇了摇他的肩膀,

“你还好吧,你看起来是要发情了嘛,可是我没有闻到味道…”

洛基身子一歪倒在了索尔怀里,鼻腔里浓郁的薄荷味终于让他清醒的意识到,去他的一见钟情!去他的发情期!老子过敏了!


依旧不自信的tbc

评论(6)
热度(45)
© 呵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