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肉型小隐形

呵呵  

过敏症之恋(锤基,微EC,带我喜欢的CP玩,ABO,不生子,搞对象来着)

信息素过敏这种梗不知道有没有类似,想想就挺惨的(那还写),这一半章锤基都没见面,但是真的是主锤基来着,一个坑品不好的我,也不知下半章何时,就当段子看吧~

第二分之一章

i脑u婚介公司今天一派喜气洋洋

公司的老板查尔斯在他30岁生日的早上收获了一个浪漫的
求婚,他的员工艾瑞克在大家都捧着早饭忙着打卡时在电梯间堵住了他,在众目睽睽之下将戒指套在了他的手指上。查尔斯激动到将一杯热咖啡倒在了自己脚上,然后就是拥抱接吻,围观群众鼓掌。

洛基被挤在围观群众中,错过了打卡的时间,在一片掌声欢呼中失去了自己这个月的全勤奖金。

“我和那个大板牙不共戴天!”洛基捧着茶杯咬牙切齿,

“想当初艾瑞克进公司还是你带着他熟悉工作,他怎么没看上你?眼看着自己的学徒当上了老板郎,你不是自称自己的信息素上至80下至8岁都无人能抵挡吗?”坐在洛基隔壁桌的红发美女娜塔莎探出头看着洛基,

“他不是我的款!信息素一股子海鲜酒楼的味道,”洛基皱着眉头,一脸的气不顺,“我可是将一身保媒拉郎的手艺都教给他了,哪知道工作没长进,却爬上了老板的单人床。”

“你偏执的审美简直让你自己的职业蒙羞啊,你是怎么劝你的客户长相身材气味不重要,一定要个性投缘”,纳塔莎笑嘻嘻的看着他,“艾瑞克那是学到精髓了,你以为老板的小床谁都能上?”

洛基翻了个白眼,没说话,想想自己在婚介公司工作也都5、6年了,当初本科毕业后拿着简历被他的学长查尔斯截胡进了这家公司,说是要利用洛基的优势,一起干大事业,要为了全人类的幸福和平而奋斗,洛基那是满腔热血啊,觉得查尔斯真的很有眼光,结果当公司开张时,i脑u婚介公司几个大字将洛基拯救人类的抱负击碎了。

不过好在洛基渐渐也接受了这份做人月老的工作,看着AABBOO们相亲,工作的乐趣就多了起来,那业绩也就涨势喜人。

工作成功,情场就逊色多了,洛基自身条件很好,收入也不错,只是他本人对于信息素近乎变态的执着挑剔,到如今只有一两段乏善可陈的感情,连发情期都没等到,就分手了,眼看着娜塔莎当了妈,自己的学徒就要结婚了,人生还真是寂寞如雪啊。

“洛基,你进来一下”,查尔斯靠在他办公室门口,笑的如沐春风

没有好事!洛基的直觉告诉自己踏进这扇门可能人生就改变了,但是不进去自己的职业生涯估计也就结束了。走进办公室,艾瑞克和查尔斯并排坐在沙发上,肩抵着肩,不知说什么两人都笑了起来,洛基顿时就想出去。

“洛基,我想请你帮忙,我和艾瑞克刚才预约了婚庆公司,时间订在下周,可是艾瑞克父母临时改了见面时间,我可能没有办法去和婚庆公司的人交涉,再改见面时间可能要等半个月,我希望你可以替我过去,你是我最信任的朋友!”查尔斯真挚的看着洛基,

“对啊,最信任的朋友还坚持着不给我涨工资,利用职权让我免费加班,”洛基看着手指,抠着指甲,

“洛基,我们都很认可你的能力,我和查尔斯都很放心你去办”,艾瑞克一脸恋爱中男人的蠢模样,

洛基?原来一直是洛前辈,洛前辈,这改口速度赶超高铁,洛基腹诽。

“婚礼结束后,带薪休假一个月,不过婚礼筹备你必须协助我”,查尔斯稳如泰山,

“成交!”,洛基不假思索,一个月,带薪,值!



不自信的TBC(没有脑洞就没有伤害)

评论(5)
热度(49)
© 呵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