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肉型小隐形

呵呵  

豆芽盾也有春天

写在前面:仍旧练手,设定来自于一部美国青春电影《The Duff》(又名《丑女也有春天》),拿来消遣不错的片子,人不应该给自己贴标签,做自己最好,三观很正,有点被男主苏到,尤其最后,感兴趣的可以吃我安利。我这里作了调整,前期豆芽盾出没,作者渣文笔可能显得大盾有点气场不足,后期我会纠正回来,当然豆芽盾会升级为豪华盾,展现其男主地位。ooc慎入,慎入,慎入!


第一章

每个人对高中生活都有自己的定义,学霸眼中是拉格朗日方程和动力学方程,画着精致妆容的女生或男生包里一定是时尚杂志和化妆包,球不离手的那是必定篮球队的,周围或者怀里必然少不了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女生,而那些所谓怪胎周围,额,他们没有周围,只有自己。

 

史蒂夫.罗杰斯自认为他有一个美好的高中生活,有完美的朋友,完美的学业,完美的暗恋对象,和“完美”的竹马竹马的邻居,事实上非要说些不好不过史蒂夫希望自己166的身高可以再高个十几厘米,从初中毕业后再也没长过个子的史蒂夫大概每年过生日都会许同样的愿望,如今他对心诚则灵这句话心存疑虑。

除去史蒂夫自己,他其他方面真是让无数人羡慕,首先初中就是他好兄弟的索尔和托尼,他们走到哪里都能吸引无数人目光,索尔逼近190的个头,一身腱子肉,金色的头发让他成为一个移动发光体,而且他在球场上表现勇猛,吸粉无数,尤其当男神一般的形象一点不高冷,个性友善,容易亲近,那前赴后继的人就更多了。

“肤浅,太肤浅了”托尼如是说,“像我这种兼具智慧与英俊,人人才都应该爱我”

“托尼你认真的吗”史蒂夫皱眉看着托尼“从校门口到教室不过五分钟,你已经和十一个女生调情,并且约了其中一个今晚吃晚餐”

“对,她叫什么来着,你知道我很容易走神”,托尼用手勾勒出了一个S型

是的,没错,托尼是个十足的花花公子,不过他确实很受人欢迎,擅长科技研发,获过很多奖,又很擅长交际,轻佻却不让人讨厌。

“我妈在家煮了新的菜式,你们不是说一起去尝尝的吗”,索尔插话说,眼神示意托尼给个说法。

“首先,我很高兴尝尝弗丽嘉的新菜式,但问题是你弟在家吗”,托尼一脸劫后余生“我和史蒂夫已经饱受他奚落了,他每次见到我们都会有新外号,我就纳闷了一个初中男生怎么能傲慢成这样,那白眼熟练的简直像翻了一千年”。

“他现在比我高了,我不太想见他,他上次说下次见面要和我脱鞋比个”史蒂夫郁闷地说。

索尔随即爽朗的笑起来“洛基在家啊,他很欢迎你们,实际上他昨天强调让我把你们都带过去,你们可是他敬重的哥哥们”,说话间用他健壮的手臂把史蒂夫和托尼拉近。

“我恨被索尔这样勒进怀里,”托尼咬牙,

“而且他还弯腰”,史蒂夫捂着脸。

三个人勾肩搭背走在走廊,过路的同学不断地和索尔托尼打招呼,没错,只有索尔托尼,史蒂夫这样经历了高中两年,他的朋友们可是校园名人,而史蒂夫通常的前缀是索尔托尼的朋友,他太普通平庸甚至会被忽略,不过史蒂夫本人没有太意识到这一点,他的少男心事更多在他暗恋的女孩佩吉卡特身上,佩吉是个很独立很强势的女孩,在一次佩吉把出言调戏她的男生揍了一顿了后,强势围观的史蒂夫就觉得自己恋爱了,不过只限于暗恋,佩吉太美好,光是看她路过史蒂夫就觉得很幸福了。

就如同现在,他抱着索尔的篮球提着托尼的书包站在校门口等他们处理“私事”,然后去索尔家聚餐,佩吉和她的朋友一路说笑路过他,他正陶醉他粉红色的少男梦中,突然他的头遭到了暴击,他一个趔趄,回头一看,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正歪着嘴笑着看着他。

“詹姆斯,我说过不要碰我的头,”史蒂夫抬起腿就要踢他,

詹姆斯一个侧身,“嗨,这只是和你打招呼,一起回家吗”,

“不了,你走吧,还有请装作我们不熟的样子好吗,这不是我们的共识吗”,史蒂夫不耐烦的看着他。

其实,詹姆斯和史蒂夫可谓是竹马竹马,家住对门,两家父母经常走动,小时候两个人没少在一起洗澡睡觉,作为双方成长的见证人,史蒂夫眼见着詹姆斯由软萌爱哭的鹿仔(詹姆斯小名叫巴基)长成强壮帅气的雄鹿,詹姆斯眼看着个头不大却出奇正直倔强的史蒂夫长成了个头不大却出奇正直倔强的史蒂夫,额,成长的代价总是惨痛的不是吗。总之原本在父母撮合,地理位置优越,加之又一直在一所学校,本应该是最亲密兄弟的两个人却变得不冷不热,反倒是都有了自己的圈子,并且隔圈如隔山,史蒂夫对于巴基游泳队的朋友实在无法喜爱,巴基也不能理解为什么待人友善的史蒂夫对他的朋友态度恶劣,都是不大的孩子,吵过几次架后,都拉不下脸道歉,在冷战期间错过了关于对方的太多时间,终于能心平气和说话时当初的亲密已经不再了。史蒂夫心里是遗憾的,想起小时候躲在被子里给巴基讲鬼故事,巴基总是吓红了眼,然后强装镇定,以史蒂夫可能自己也害怕的名义紧紧抱着他,强迫史蒂夫和他一起唱歌壮胆,还有体弱的史蒂夫被欺负,巴基帮他打了不少架,脸上挂了彩的巴基笑着向史蒂夫炫耀自己的强壮和精湛的格斗技巧,却因为牵动了破裂的嘴角而龇牙咧嘴,耍赖让史蒂夫帮他做作业,被老师发现后,两个人一起被罚站,这样的事太多太多,贯穿了史蒂夫大半的人生,现在想想争吵的不过都是些小事,但是朋友是真的疏远了。

 

巴基低头一笑,也没有生气,将书包甩到肩头,“在等索尔和托尼?”

史蒂夫将怀里的书包和篮球往上拢了拢,“答应去索尔家,有事?”

巴基突然一只胳膊揽过史蒂夫,神秘地问“作为校园明星的朋友压力是不是很大?”

史蒂夫不满地想推开他,巴基收紧了胳膊,接着问“你听说过Duff吗?”



写在后面:对坚持看到这里小伙伴表示感谢,啰嗦了一堆下一章就要进入正题了,可能有人不能接受盾冬关系不好这种设定,其实我想表现更多是闹了别扭的盾冬,然而我是渣文笔,(表现不出来就不要写这种设定啊混蛋),还有关于佩吉,我是非常喜欢佩吉的,所以妹子不会伤害史蒂夫,史蒂夫也不会伤害她,就是和平的,友善的。



评论(9)
热度(34)
© 呵呵 | Powered by LOFTER